一天到晚瞎几把嗑

钢铁之人,赤子之心


曼哈顿时间5月29号还没过去
也就是铁罐的生日还没过去
生快啊你这个漫威世界最帅、最牛、最聪明也最傻的老家伙
再厉害也总得服老吧,你看你都长胖了
作为MCU第一部电影的主角和复联领队你一定很骄傲吧
感觉都能看到你那不可一世的表情了

嘿,在铁甲里别老这么严肃啊,你是超英,也是人呐
况且,你又不需要承担这一切,别把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
唉,真是固执的老家伙

一场车祸,一个意外,一次分手,带走了父母、老贾、小辣椒
人们说你冷血
因为他们看不到你在深夜里静坐,流泪

斯塔克工业已经是历史了,马布里别墅也被炸成渣渣了,曼哈顿的复联大厦才是你的家

对自己好点儿行吗,安东尼?

我知道,内战时你心里装的不是自己的自由,而是所有人的安全
我知道,你总是装作不在乎,又总是想着队友存亡
我知道,你讨厌你父亲,也深深敬佩霍华德斯塔克
我知道你是一个多么好的人
我知道……

我总觉得离你好近,可为你流的眼泪却永远无法沾湿你的半片衣角
那当然了,你活在漫画里、活在动画里、活在电影里

2019年之后,你们这帮老英雄就要谢幕咯
也许会来一帮新人,年轻,强大,冲动,热血
就像当年的你
也许复联的故事将很少再有人提起
新的英雄会成为潮流
也许《钢铁侠》会被翻拍
被不同的人演绎
但那都是以后的事
而陪我一路长大的,是你们

你在不同的宇宙遇见了不一样的结局,可无一例外都不是美好的
那边的世界里没有人理解你

因为你是未来之子

因为你是Tony Stark

独一无二,无可取代

闪闪发光的不是金属战衣或者胸前的反应堆
而是你的心

我只愿你怀抱这颗赤子之心,继续前行
哪怕作为一个AI,你也是最最最有人情味儿的AI

永远爱你❤了不起的Tony Stark
You are Iron Man
The only IRONMAN

评论
热度(8)

© pineapple-head | Powered by LOFTER